油炸薯条儿

注意观看以下内容进行避雷:


本系列是连载,基本按照游戏剧情走,在此基础上进行各种创作与内容添加。


主要为齐司礼×你,所以会降低或者迁移其他四位男人的参与。


我目前玩到第六章,后续内容不太清楚,欢迎大佬剧透。


更新情况看卡关情况,而且我还有健康系统,救命。【好的我咕】


文章中有时会引用游戏中的台词,为了读者阅读体验便不在文章中标黑加粗,如后续需要,我可以在评论区标明之类的。


所有创作想法我保证都是自己的,不会借鉴,融梗,抄袭,如果撞梗且情节一样欢迎私下质询讨论。


声明本人不是医学生,且承认没有常识,如果这方面情节上有任何问题欢迎指出并请多多包涵


文笔一般,看个乐呵


最后,欢迎阅读


命运的拐点已经开始……

评论